Tuesday, April 20, 2021

涨1天,跌3天的铁律依然有效

昨天涨了今天跌这会儿A50指数还在跌不出意外明天继续低开

昨天涨了还涨得较离谱于是我的短线账户出了7成的仓开盘前看一眼A50还在跌那么今天大概率低开果然低开暗自庆幸昨天减了7成的仓然后10点左右挂了一些离谱的低价单能成交否看缘分本就不是太强烈的想买毕竟昨天涨得太厉害今天这低开的幅度不够多我可不喜欢追涨

结果后来涨啊涨的眼看低价挂单可能今天不会成交了于是又补了一点黄金和中概互联的买单当然价格也不会给高了最终虽然下午大盘跌回来了我也没有成交到

这会儿看A50的情况明天我还有机会以更漂亮的价格买入福兮祸兮焉知非福

说得过份了哈这小账户就当玩吧反正我是不太看好短线操作的长期来说短线是费力不讨好的 用来体验过程还是可以的人都有赌性有刺激有快乐但是不能失去理智把重仓押上了

昨天关注人数流失有点多看来是新关注的朋友看到哦哟这写公众号的才4万多的账户好意思吹牛哦还不如我的账户资金多算了算了浪费表情赶快取消关注

因此我再小小说明一下这是短线小账户哈占总资金的2~3%我的长线账户一年动不了几回前面的文章中有几次写过长线账户的持仓


其实看资金量大小有一些作用不也光看资金大小有些大资金一样亏得哭一些小资金操作得也很牛B看长期收益看资金回撤看资金曲线漂亮不还有看大V的历史关键点附近的文章看他们在那些关键点的观点是否错得离谱



作者公众号73只蚂蚁


http://ant73.com/1754.html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