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1, 2021

失误

每个人都有过很多失误。最近特别喜欢看b站,几年前那会儿b站还是一个很小的公司,他们的程序员儿因为待遇等问题,一怒之下还把部分源码放到github上。当然现在肯定用的是更好的源码,那一套早就没用了。

当时我很喜欢上A站,acfun.tv

 现在b站这么火,甚至还发射了卫星。

a站却连视频也放不了了。

b站的股票现在也涨得特别好。

当初真没想到b站可以这么厉害。

2011年那会儿,注册论坛就会送0.0几的比特币。而我居然嫌弃没有要,连送的都不要,后面肯定也不会去买。

真没想到现在一个比特币6万美元。

比特币和b站都是我当初想不到的。

当然,现在我也不可能去买比特币,也不会去买b站。

tesla我是一直看好的。当时特斯拉才两百美元左右,我就一直看好。但是因为是美股,没有正规合法的渠道,只有灰色渠道,我就没去买。

现在特斯拉复权后四千多美元了。

好了,今天就浑水摸鱼就到这里。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