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1, 2021

刀已备好,准备砍柴

​今天终于,可以用新账户,开始短线操作了。

老账户上的钱,昨天出了些又小又杂的品种,取钱要T+1,所以,今天才把钱转到新​账户。

老账户放长线的大钱,​新账户玩短线的小钱。

分工明确,也方便统计盈亏​。

同时在雪球,就长线、短线的所有操作一起同步在模拟盈亏的一个账户里,这样方便统计总账。

可是今天,都在涨,没有机会入,前几天看好的513050、518880等短线机会(当时在群里说过),由于新账户没准备好,钱也没腾出来,错过了,​这两天,涨得还行。

不过,宁愿错过,不要做错,少赚,不赚,也不要​亏。

今天挂单512980 0.782~0.786,可惜的是一​个也没成交。​

后面,再寻机会,入,若有其他目标,到时也会​考虑。

​注意:现在谈论的都是小仓位短线操作,如果​操作失败,会当中线操作。

长线仓位,我没有动,​还是持有的。目前,有​2.3%的资金在短线账户这边。其他的,都在长线账户里​。

由于新账户,交易费极低,我特别喜欢把单子拆得很小,以平均分或倒金字塔方式,在不同的价位挂单,这样可以利润最大化,而且也不用盯分时线,就像撒好网,到时来收网装鱼一样简单、好玩。

一万块,才收0.5元的交易费,无保底5元的限制。

以前,一直给大家在公众号上推荐,现在我忍不了老券商的高费用了,终于还是自己也新开了一个这低费用的新账户。有兴趣的,可以看公众号文末的开户信息。

======

愚人节,又看到那些吹明星的,多的不说,我来说说,为什么明星,并没有比普通人强百万倍,名利却比普通人多百万倍。

在没有现代传媒手段、报纸、书籍、收音机、电视、网络、电影等渠道的时代,明星(不管是演艺界的、科学界的、体育界的、美术界的等),名利并不比普通人多百万倍。

​比如:他比普通人强7倍,那他的名,也就在附近几个县、几个省,利也就比普通人多十倍、百倍​,不至于百万倍。

加上现代的传媒,这名利的​倍数一下就上去了。

只要比别人强一点,名利收入,就会强很多倍。

所以,努力吧,从细微处做起,比周围人强那么一点,收益会远高​于这点差距。

​所谓"赢家通吃"的时代。

现在就连开小吃店,摆小吃摊,也这样。一旦口碑起来了,加上网红传播、人们主动打卡在网上传播,那收入"嘭"一下,就起来了。

好了,数据、倍数,是随口说来的,并不​严谨,理解那个味就行了。



继续看好大A,但也认为,短期,也会有机会,跌下来,给我玩一把短线。

这就是涨跌也舒服的状态,跌了,我有机会玩短线,涨了,我的长线​重仓会赚钱。

​作者公众号:73只蚂蚁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