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21

值得关注!人口数据!

长线没动。

短线操作后面贴图,感觉有点类似论坛上的喊单,什么"从2万到百万",从"10万到千万"之类的,这种帖子很多人喜欢看,或许是喜欢看怎么从小账户成长为大户吧,而这类帖子,能顺利成长的很少。大多数都坚持不久,就停更了。

我这次能走多远,不知道,如之前所说,长线很少动,短线这小仓,就随便动,最差结果,亏光,不至影响长线仓位。

今天买入159967,上午看到有跌,有机会,抓紧时间进了,结果后面又下来了一点,没进到最低点。下午,还是收上来了。这个位置,即使下去了,我也不认为会跌得多厉害,一直拿着就是了。

======

我在知乎看到有人问《如何让家人戒掉炒股?》,顺手回复了。这里把答案稍改一下,贴出来,也适合一直亏损,又想继续炒股的人。不是说戒掉,是讲一种方法,既能长期炒股,又不影响生活,如果练成了,还能赚钱的方法。

其实,愿意尝试和理解,并改良为适合自己的,直接借鉴我总结的《三大纪律》就 行了,少走很多弯路。

—此为修改版的回复—

我也在炒股,也炒过其他的,有亏过,有赚过。

总体是赚钱的。

但是,如果他们喜欢炒短线,甚至借钱、上杠杆炒了,明显急功近利了。

想让他退出,不可能的。

让他用模拟炒股,估计他也不愿意。

就让他用1万块,随便操作,不干涉他,就当丢了。

能用一万块,10年不亏光,那也算不错了,对他来说算是进步了。亏光了,也不影响家庭。

不要再投更多的钱了。

如果能在3年、5年、10年,赚得更多,那再分阶段多给一点,比如3年了,到2万了,那给他10万。

如果5年了,1万+10万=11万本金,能到15万以上,那,再给20万本金。现在本金就是31万了。

到10年,还能在31万以上,那你可以放心了,随便他操作吧。只要别借钱,别上杠杆。

—此为修改版的回复—

======

我比较关注这个问题

《人口数据即将来袭,或再创历史新低》

这文章,不太靠谱,还是看一下更专业一点的

知乎上的一个问题《为什么人口普查数据还不公布?》

======

既烂,又蠢,看笑了

​作者公众号:73只蚂蚁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