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21

上证3400 道指34000

差得不多,只差一个零,而零表示无,那就是没有差别,一样的。


再加5000进短线账户,早上的挂单,已经成交,再一看,还在向下,不错,马上再挂一单,如下:

同样的事,不同人的,看到后,选择不同,想法不同。

A股、美股,指数相差一个0,10倍的巨大差距,有人想的是悲观,有人想的是乐观。

我想的是向上空间这么大,继续看好A股。

所以 ,我的长线仓位一直没动。

今天A股的下跌,我看到的是机会,短线仓位,再买一点。

反正都是自己的钱,自己作主,赢亏自负,不管是看多,看空,都没有错。

就像买菜,有人喜欢买热门的,大家都在围着、抢着买的菜,我喜欢买别人不抢的,价格便宜的,有个前提,这菜得新鲜,质量过关。为了省去差别新鲜和质量,我愿意加点管理费,买成基金,就像买菜,为了避免在小贩那里被欺骗,我喜欢买超市里的一样,明码标价,愿意,就买,不愿意,就不买,很公平。

现在的决定,影响未来的自己。

简单、公平、有趣。

作者公众号:73只蚂蚁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