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20

这部分指数新高了


2015年牛市时的高度,还没有超过,但从2015年之后,这一段来看,这些大盘股指数新高了。

新华富时中国A50指数于2010年更名为富时中国A50指数,是由全球四大指数公司之一的富时指数有限公司(现名为富时罗素指数),为满足中国国内投资者以及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需求所推出的实时可交易指数。富时中国A50指数包含了中国A股市场市值最大的50家公司,其总市值占A股总市值的33%,是最能代表中国A股市场的指数,许多国际投资者把这一指数看作是衡量中国市场的精确指标。富时中国A50指数于1999年由富时指数编制。

国内著名的沪深300也新高了。

我觉得,后面几个月,应该红利指数里的那些没怎么涨的个股开始表演了。

中证红利前10大持仓:

我不买这些个股,我直接买的三大红利基金:515180 510880 501029

而且是前几年就在分批买了。

今天没有操作,一直满仓就好。

将进酒、凉州词(两个版本)、 回乡偶书

这些诗词,真的特美。

现在有很多,以诗词为歌词,配曲子来唱的,感觉太棒了。据说古代,就这样玩的。

流传千年的歌词(诗),会有多牛。

不是现在那些流行歌词能比的。

我大中华的文化自信,真不是吹的,那是真的牛。

将进酒

唐 李白

君不见,黄河之水天上来,奔流到海不复回。

君不见,高堂明镜悲白发,朝如青丝暮成雪!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

烹羊宰牛且为乐,会须一饮三百杯。

岑夫子,丹丘生,将进酒,杯莫停。

与君歌一曲,请君为我倾耳听。

钟鼓馔玉不足贵,但愿长醉不复醒。

古来圣贤皆寂寞,惟有饮者留其名。

陈王昔时宴平乐,斗酒十千恣欢谑。

主人何为言少钱,径须沽取对君酌。

五花马、千金裘,呼儿将出换美酒,与尔同销万古愁!

凉州词二首

唐 王翰

其一

葡萄美酒夜光杯,欲饮琵琶马上催。

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

其二

秦中花鸟已应阑,塞外风沙犹自寒。

夜听胡笳折杨柳,教人意气忆长安。

凉州词二首

唐 王之涣

其一

黄河远上白云间,一片孤城万仞山。

羌笛何须怨杨柳,春风不度玉门关。

其二

单于北望拂云堆,杀马登坛祭几回。

汉家天子今神武,不肯和亲归去来。

回乡偶书二首

唐 贺知章

其一

少小离家老大回,乡音无改鬓毛衰。

儿童相见不相识,笑问客从何处来。

其二

离别家乡岁月多,近来人事半消磨。

惟有门前镜湖水,春风不改旧时波。

作者公众号: 73只蚂蚁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