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20

天天吹满仓,今天我却减仓了

前面天天都写满仓不动,今天趁着大涨,我清空了环保ETF,减了0.8份创业板ETF,加起来大概5.8份。不是因为我觉得会跌,而是因为要用钱​。

11点多的时候出的,当时在群里发了消息

当然,也不是完全乱卖,主要原因是因为要用钱,实际上卖时,还是多少有一点,趁​高减仓的想法。

明天,会涨还是会跌,不清楚,谁也不会猜对每一个涨跌,就算说得言之凿凿​,也不可能一直对。

干脆不猜了,知道总体向上就行了,不是需要用钱,我也不会卖,哪怕明天会大跌,也不卖,波动中向上走,这不是很正常吗,这么多年,我也是这样持仓​过来的。

不过,下午知道不需要再提钱出来了,明天如果大跌,我会再进,如果没有合适的机会,也会再等​机会,或是选其他标的。

为什么,我坚定认为股市总体是向上走的​?

10个国家股市历史走势总结

用ETF指数基金实现十年十多倍的方法

三大纪律

作者公众号:73只蚂蚁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