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20

一切正常,持仓不动

都不用点进来​,该写的,反复写过了。

看得上的,又好学的,早学好了,甚至比我​好得多。

看不起的,更不用关注我了,早取消关注了。

怀疑的、摇摆的,但善于学习的,自会把历史文章,拿出来取精华去糟粕,也是有收获的,再差的东西,总还是有点收获吧,至少当教训也是收获,何况,我觉得,还是诚心写的东西。

怀疑的、摇摆的,却又懒的,或是不屑的,当然,是​没收获啦。

多的不写了。市场没有新鲜事,这新闻,那大事件的,实际上,总体还在那大框框内,二战也没打断股市向上的趋势,其他,目前还没有​比这更大的事件吧。

反正,我现在就是满仓不动。

每天我就写一些我想写的,​愿意写的。

周日写的,中招诺如病毒,今上午,本来,已经好了,这会儿,又反复了,想不到啊,这诺如病毒,不讲武德,说好的2、3天就恢复,结果,还有反复。

今天看到一句话,深有感触

最好的贵人,就是努力奋斗的自己!​

​持仓: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