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20

看得准,不代表操作得好

看得准,不代表操作得好

但是操作得不好,也可以赚钱

天天吹满仓,今天我却减仓了

坚定看好后市

这是前天和昨天的文章,是不是完全​踏准了大盘走势。

可是,前天我清仓环保ETF,减仓创业板ETF,赚钱肯定是赚,但是减早了,省赚了一​截利润。

然后,昨天一早,又买进了证券ETF,1.174进的,下午跌到了1.135​。晚上写公众号时,仍然坚定看好后市,然而今天上涨,并没有一举收复昨天的​4%以上的跌幅。

大涨,减仓,第二天大跌,买入,这样看是不是很准,但是,操作严重走样,大涨时,没有卖在​较高的位置,赚少了。

大跌,没有买在较低位置,​亏了。

如果从短线角度看,的确很臭,从长线角度看,也是​漂亮。

相信很多朋友,可以轻松超过我这臭操作,所以,你们还有什么理由,可以看低自己的炒股​能力呢?像我这样臭的操作,都可以长期赚钱,稍改一样操作思路,用用

三大纪律

​远超过我的收益。

我也就只能靠长线,赚点稳稳的收益,短线,只能小仓玩,不然,早给气死了​。

虽然这样,但我还是坚持认为,我这些个短线,未来,​还是赚钱的。

======

来,看看今天在网上看到的 劳斯莱斯追尾大货车的照片,感叹一下,再贵车的,操作不好,一样的洗的,司机可能完了,后排的老板,应该没有​大问题。

​作者公众号:73只蚂蚁

原文首发:http://ant73.com/1444.html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