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9, 2020

今天跌累了,明天开始涨

昨天的标题是《明天继续跌》,又蒙对了。

反正,我不会预测,预测也全是蒙的。不要信。

天天写鸡汤,留下来的关注的朋友,都是喜欢这一口的,感谢捧场。

不喜欢的,早就取消关注了。

不过,我还是要说,前面天天写,都是在吹买低估值的,比如银行、石化,基建之类,地产和保险,也是相对低估,只是我个人不喜欢,没吹。

那些取关的,或是看了文章,没有关注的,想来是不喜欢我吹这些所谓的三傻、四大惨,认为,我就会推荐一些垃圾,不涨的,赚不了快钱,赚不了大钱。

经过这几天的下跌,相信,泥沙俱下之外,是不是发现了这些平常让人避之不及,看不起的低估品种,开始变得可爱起来?

雪中送炭,你不做,那人家飞黄腾达了,又去追,这锦上添花的事,肯定不如雪中送炭让人感动。

这亏钱与赚钱,也在这传统智慧之中。

今天不吹了,以往吹太多了。

就一句话,我今天仍然没有操作。2900~5000之间,我是不会有操作的。

明天,我看涨。

鸡汤文,过几天再写,反正这几天跌得多,有些人不喜欢看鸡汤了。

另外,这些天,油价大跌,就是因为沙特调低原油出口价格。也是不虚,早晚会价值回归的。我的三大原油基金持仓,仍然,没有动。

悲观和批评会让人显得高级,赢得赞美,但乐观和行动能让人赢钱。

作者公众号:73只蚂蚁

文章集合
http://t.cn/A6A4EIBj

duang~~~
诸位看官,要收摊了。

请给个鼓励,能分享给朋友,更是对我的高度认可,感谢~感谢~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