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1, 2020

尾盘拉升得真漂亮!

作者公众号:73只蚂蚁

今天的走势相当的精彩,有点像看体育比赛的感觉。

特别是临近收盘了,14:39分后的凌厉拉升。

就像拳击赛中,在最后反败为胜一样。

原因,又有很多消息来​应证了。先射箭,再画靶。不过,我比较相信的原因,应该是这一条,时间上也比较符合​。

【行情】据新浪报价,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涨破6.81,日内涨超400点。

RMB升值,利好​股市。

不过,别高兴得太早,日K线图看,还没有上破箱体上沿,不过,技术这东西,也不可太信,就像驱蚊水的驱蚊效果一样,玄之又玄的东西,要可验证,还是蚊帐,有没有效果,一试便知。

再说一点,好消息,如下图:

虽说上证指数,有些走样了,但还是可以参考一下。2007年上证市盈率最高达69.94。而现在上证市盈率15.88。就算离历史平均市盈率25.76也还有些距离。如果说要等一波大牛市,那么,是值得再拿一些日子的。如果没信心,那还是差不多,就出了吧。我是有信心一直拿着的,因为,我95%以上的仓位,都是符合三大纪律的,精心布局5年,不就等着"三年不开张,开张吃三年"么?

以前的文章,请过,如何查估值,多种方法,今天,我再贴一下,绿色为低估的指数,黄色,为正常估值,红色为高估,这张图,只截了前面部分,高估的没截。

三大纪律和查估值等方法,请点击这里

 

今天,我挂了个买601328,交行,4.72的单子,本想着没成交就算了,反正小仓位的情怀股,买上不买上,无所谓。没想到居然成了,而且最低到了4.71。

再次重申,我早已满仓,最近几个月的操作,都是一些小仓位,小资金,买的情怀股。不要盲目,重仓,虽然,比其他的热门股安全。但我要先说明在此。

我的预期一向很低,我预期最大跌50%,最高涨3~5倍。最慢10年。

但实际上,大概率,我觉得跌不过4元,几个月就会涨,不久就会1倍。

有最保守的预期,就不会心态崩,而且会调整好资金。实际是很容易超出最保守的预期的,这就是惊喜了。

也就是为什么,有些人炒股容易气急败坏,有些人气定神闲。

预期太高,没达到预期当然,气得骂人。特别是加了杠杆,或是借了钱,更是如此。

符合三大纪律的指数基金,才是可以放心持有的,我这些加起来不到5%的最近买的情怀股,亏光,我也不会心态崩,仓位占比很小啊。

何况,在我看来,他们比追涨热门股,要安全多了。

为什么做长线简单,重要原因之一,注意是原因之一,就是提前埋伏。

以避免出现,大涨的那些时间,你没有满仓或是大仓位在股市里。而且为了避免出现赚了指数不赚钱的情况,最好买的是指数基金。

举例,一栋楼,100户,有10户,是潜在客户。推销员,可以随机,或是按自己想的规律,挑一些住户去推销,大概率会漏掉几户。如果老老实实的逐户推销,那这10户,全部成交。

有句老话是,当闪电打下来时,你得在场,不然前面的折腾,白费了。

折腾几年的T,也不如牛市大涨的那5%的时间,你满仓在场。

最后,再来个鸡汤

https://ant73.com/971.html

《人是怎么变强的?》

不看没什么,这与股市没什么关系,​是人生鸡汤。我个人觉得很好。

前几天,我点到过,说513100溢价10%,今天更夸张溢价23%,不过下午,还是跌下来了​。这些人啊,前不久的原油类基金,才出现了这种高溢价的事,好多人,吃了大亏,现在也没缓过来,又一​窝蜂的冲上去。

真的是"太阳底下没有新鲜事"。

作者公众号:73只蚂蚁

 

duang~~~
诸位看官,要收摊了。

请给个鼓励,能分享给朋友,更是对我的高度认可,感谢~感谢~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