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20

为什么富二代,不娶网红当妻子?


为什么富二代,不娶网红当妻子?

今天,没什么灵感写东西,就分享一个有八卦,来处知乎的有意思的回答。

关键问题是……心气儿这东西,它没有止境啊!我有一个亿,娶了她,她当时乐的脸上粉都筛糠似的掉。

可万一……以后在我圈子里,她认识了家里有十个亿的大手子,万一心气儿再这么一高,我还想屁吃?惹不起惹不起。

这就是商贾富二代对网红的心态,也就是上边说的见朋友的心态。

富二代娶妻的心态,则是第二个,内个交朋友的心态了。

我以前写过,男女一旦结婚,本质上就是开公司,优势互济,劣势互补,最好能走一辈子。

所以,富商二代找媳妇,就是找合作伙伴。

这里边分三等。

顶流二代娶庙堂千金,他有财,她有路,珠联璧合平趟一切。

二流二代娶带明星,他有家业,她有流量,声量放大资本落袋。

三流二代娶三流女二代,业务互补身价相仿,起码打消了对方图自己钱这个大疑。

这,才是富二代大圣娶妻的娶妻大胜。

当然了,也有个别混不吝的二代在网红石榴裙下躺平平,这种情况属于上辈子造业,命也。

那土豪呢?就不一样了。

我不说这位太具体的特色,省的身边人猜出来,这会导致我痛失一个土豪朋友的。

总之,拆迁户,一线城市,不碰毒不去拉斯维加斯梭哈的话,钱是三辈子祸祸不完的。

他也没什么买卖,也没经商意愿,简简单单买理财,平平安安当地主。

并且拐了十八道弯终于抱得十八线网红归。

人家说了:基因改造工程是重中之重,需要当做一项政治任务完成。

这种就是郎财女貌的搭配。

因为土豪和富二代拥有的资源不一样,愿景不一样,所以对待网红的态度就大不一样。

把钱比作水的话,富二代是江是河,水是活的,希望通过婚姻,双流并涌,龙虎交汇,水涨船高。

二土豪的钱更像是湖,水就那么多,流不进来淌不出去,自己也没有奔流到海的小目标。

那既然是大型坐吃山空现场,干嘛不娶个美的?美就够了。

太飒的自己也招架不住。

因此啊,网红们最终嫁给殷实的壕,是为了享受一辈子的荣华。

而小资本家们娶了旗鼓相当的将门虎女,那是做了后几辈子基业的打算。

人面啊,她桃花笑春风。

人心啊,他贫富两相生。

我柠檬了。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