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20

大家长,告诉你炒作方向了

大家长,告诉你炒作方向了
作者公众号:73只蚂蚁

周五虽然涨了,但是成交量减少为2500多亿,说明买的不敢买,怕跌,卖的,也不敢卖了,怕在这里就开始涨​了。


行情就是在举棋不定、在众人人的观望和犹豫之中​诞生。



不过,事物的发展从来不会是一帆风顺的,总是曲折的、波动的,甚至螺旋的。


我预期后面会总体向上,​中间小有波折。



不过,如之前文章所说,我在2900~5000之间,是不用动的,​持仓就好。



大家长,通过证券时报喊话,快来炒股,这些方向,有搞头​。

A股经历大跌之后,向下的空间很有限,从整体趋势来看,受流动性、经济基本面等因素决定,A股本轮行情远未走完,下周A股市场很可能迎来反弹期。 首先,只要是优质的股票,跌得越多,反弹也就越厉害。 其次,受疫情影响最大,但随着疫情逐步得到控制,行业出现拐点的行业,最典型的就是航空、机场、旅游等。 第三,行业景气度不断向好的,比如光伏、证券、金融信息等行业。 第四,低估值的品种,比如银行、保险、地产、环保、电力等蓝筹股。



下周,看会不会就以这些板块涨起来,不过,这些正是之前,我连续在吹的银行。​再早些吹的基建、航空、旅游。
我买了中国中铁、四川路桥、中国国航、峨嵋山、3个大银行等​。



看来,又一次提前蒙对了,并布局了。不过这些都是小仓位。大仓位,是3月满仓的指数基金,总体平均成本算下来,在2900点那一线。


反正这些,都是在其处在冷宫时,我雪中送炭,去买的,打算,就是​长持几年。



所以,下周,是否真涨?还是小涨一下,又下跌,不影响了。


假如,真立即就连续上涨,那如果在最近我吹银行、石化等,大家看不上的板块时,对此不感兴趣,而如果涨起来,又来眼红,来追涨,那真的是尴尬,重要的是,还可能亏钱。

作者公众号:73只蚂蚁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