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2, 2020

接近变盘区,越来越精彩了

作者公众号:73只蚂蚁

今天,再次触碰箱体上沿,没有突破上去,分时线,看起来非常的精彩(像看一场拳击比赛),眼看,就要跌下去,趴地上,快要放弃时,又爬起来了,还打个平手。

虽然,这精彩的分时线,让无数人的钱钱灰飞烟灭了。

但,这就是为什么,炒股最大的敌人是自己,想法变了,心态就好了,操作就顺了。

这些天,一直在写鸡汤文,不就是一个目的,符合三大纪律的标的,拿着就好,没必要为了一点小波动,天天操心,想着卖,想着买。

没有贪、嗔、痴,炒股真的很简单。

而股民,恰恰是贪、嗔、痴最明显的群体。

想暴富,各种骚操作,借钱,加杠杆,听消息,上骗子的当,都为了,想快速赚钱。

然后,当然,是亏钱啦,赚钱,不是这样赚的,财不入急门。亏钱了,怎么办?不是反思,而是怪别人,骂,骂XX,骂骗子,当然,骗子,是该骂的。在网上互相骂,反正,就是没想过自己的问题。一旦涨几天,一下就兴奋了,又忘了上回挨打了,继续犯错。

最后,就是痴了,不展开,自己体会。我怕有些人对号入座后,打我。

新来的朋友,推荐看看这三篇文章,有兴趣,最好看看公众号菜单中的精选文章,文末视频中会讲如何操作菜单。

买指数基金的三大好处:简单、永续、高收益

三大纪律

我说2700点以下快买,当时冷嘲热讽的人,现在脸痛吗?

以上三篇,是我以前写的公众号文章。

下面,我再贴一个,我今天看到的,个人觉得不错的两个知识:

duang~~~
诸位看官,要收摊了。

请给个鼓励,能分享给朋友,更是对我的高度认可,感谢~感谢~



作者公众号:73只蚂蚁
73只蚂蚁公众号的精选文章
https://mp.weixin.qq.com/mp/homepage?__biz=MzI2MzM5Njc1OQ==&hid=3&sn=d32bcad6e35577c0b6c48ba88db65c63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