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21

要想以此赚钱,就得有料

我关注过很多人,后来,又取消了,一般是偶然遇到一篇有料的文章,就会点开作者,找他的历史文章,把感兴趣的看完后,会在心里评估一下,有多少​适合我的,有哪些不适合。

不客气地讲,有那些是糟粕,哪些是精华,当然,这是以我个人的喜好来评判的,带有很主观的东西,不一定​就对。

我不会去抬杠,因为我能认真翻查某个人的文章,肯定说明他有比我强的地方,我才会去翻历史文章来吸取​知识。圣人,还有​小毛病呢?何况凡人。

如果经常有我需要的知识点输出,那就长期关注,如果长期没有,并且还经常输出一些广告,或是我反感的东西,那就​取关了。

就算取关,我还是心存感激的,至少,让我奇怪的知识又​增加了一些。

以前,我爱贴一些截图,后来,发现,费时、费力,而且也不方便查看,变成图了,文字有些小或模糊,昨天发的截图,那是没法,X乎上的文章,公众号里,又不能点过去,公众号上的文章呢,因为那篇比较敏感,被删除了。

今天,我就贴一些,我个人比较喜欢看的文章​链接过来。先申明,这些文章的作者,我翻查了,他们的文章,有一部分是很好的,毕竟这是他们赚钱的点,像我们通过这些文章,才会关注他们,我发现他们的号里,几乎两三天一篇有料的文章,然后就是好几篇纯粹打广告赚钱的文章,注意​判别哈。

有料的文章,真的是写得好。大部分观点,我都​觉得很有用,很好。但硬找毛病的话,还是有一些的,不过,我是佩服多过挑刺,他们好像是一个团队在写这些,真的是很有料。虽然部分文章里,有些内容,我以前在其他地方看到过,但他们能收集整理,再改改,做一下伪原创发出来,虽然有些私心,但客观上也​促进了知识的传播。

中国动用了10次否决权,让美国10年都没弄垮叙利亚

暗杀!伊朗首席核科学家惨死
谁是下一任转世灵童,活佛们并不关心

非洲一点都不热,而且穷的合情合理

劳动力价值归零、共产主义临界、星际争霸时代

我的整体投资体系,使用多年了,现在有两个版本的学习途径:

a.《73只蚂蚁之我有个朋友系列一

b.《截止2021年1月31日 精华文章目录

​作者公众号:73只蚂蚁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