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21

杀猪盘,又杀猪了

杀猪盘,又杀猪了

以前,我加了个骗子微信群,就是那种天天打电话,说要带我赚钱,带我飞的大V老师。

一般我是直接挂掉,这次,我加进去了,然后,经常看到家长群里的那种氛围,只要"东方飞龙"老师,一发言,一群捧臭脚的。

然后,我就想看他怎么割菜,结果,是几天来,每天就推荐一些股票,也不算杀猪那种,就是当前的热门票,我特意加自选,观察了几天,和普通新手散户一样的水平,本来,我还以为是一推荐,就大跌,收割的。

不过,也没有赚钱,有两只,今天跌了8.41%和9.98%,对就是熙菱信息和比亚迪,知道他们的套路了吧,随便推荐几个散户喜欢的。赚钱亏钱,他们不在意,在意的是,只要推荐,就有一帮同伙,吹捧,每天就捧说老师,好厉害,又涨了,又赚了,然后,推了10来只,只要有赚的, 就吹捧,没涨的,就没人提。

然后,我经常默默的把它近期推荐过的,日K图截下来,发群里,然后,如此几次,我就被T出群了。

刚进群那天,群里近两百人,我被T时,里面还有109人。

看来,他们是在筛选,符合他们条件的人,再进行收网啊。

只有足够信他们,信进去了,或者说足够单纯,足够傻的人,才会被他们骗。

想了解杀猪盘的,请点击蓝字标题《某些人想要的荐股,鲜活案例》,看我以前写的文章。

预告一下,准备写系列文章了,名字初定为

《73只蚂蚁之我有个朋友系列》

以朋友间聊天的形式,把我之前写的系列文章《截止2021年1月31日 精华文章目录》(点前面的蓝色标题,可以看原文),以对话的形式,一步一步地将这个亏货朋友带入轻松赚钱的大门,当然,轻松赚钱,肯定不会是暴利,想一年几十倍,那是不可能的,偶尔一年几倍,还有可能,长期下来,有时亏,有时赚,能20、30年平均下来年化20%,就是很优秀的了,你不信,你看那上千的基金经理,年薪千万级,结果长期年化收益,有多少达到​100%的?能连续长期20%,已经很优秀了​。

至于说,在网上晒单,一年几十倍的那些,你自己去想,为什么他没有​成为全球首富?哪怕一万的本金,一年几十倍,你​复利算一下,10年,能有多少钱?

还好,据我观察,这几年,没多少人真去信网上晒单,一年几十倍的了,​十多年前,那会儿,还是很多人信的。

当然,不排除真有一年几十倍的,不过,如果他能连续30年,在市场中赚钱,不说几十倍,就一年一倍,也封神了。

难不在于,偶尔赚几倍,难在长期赚钱,遇到大跌能少亏,或不亏,​就很优秀。

​作者公众号:73只蚂蚁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