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21

关于教育

今天水帖,就谈一下最近的热门,教师轮岗制,如果全面铺开,估计也就是对教师是利空,对百姓是大利好。

如果能解决教师离家远的问题,那就是对​大部分人的利好。

当然,对持有学区房,还有企图以名校来搜刮​家长钱财的人,是利空。

======

这个新闻,​请允许我笑一会儿:

【被母亲强制带去补课 男生举报并带警察查抄培训机构】8月11日,呼和浩特,原培训机构"严师学堂"在教育部公布"双减"政策后,打着夏令营的旗号补课,被初中生举报并带领警察现场查处。该学生表示,他是准初二生,居住在呼和浩特市区,原市区补习班都已被查处,所以被母亲带到此处,接受语数外、地理以及生物的补习。

好了,虽然是水帖,也再贴一下,我以前写的投资方面的"类小说"​:

我在ICQ上遇到了炒股牛人》,点击蓝字标题可看原文。

我的整体投资体系,使用多年了,现在有两个版本的学习途径:

a.《73只蚂蚁之我有个朋友系列一

b.《截止2021年1月31日 精华文章目录

作者公众号:73只蚂蚁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