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21

机器人保姆,进入寻常百姓家

非常有价值的金融投资类小说《拜访X先生》

非常有价值的金融投资类小说《拜访X先生》第一部分

非常有价值的金融投资类小说《拜访X先生》第二部分

非常有价值的金融投资类小说《拜访X先生》第三部分

非常有价值的金融投资类小说《拜访X先生》第四部分

非常有价值的金融投资类小说《拜访X先生》第五部分

======

今日大涨,肯定没有触发我买入的提醒,所以,没有操作​。当然,申购新股、可转债,还是继续​的。

中概互联网ETF达到​12%的溢价,​场内,继续不参与,当然,今天涨了,场外,我也不参与。跌了,场外,继续买。

前几天,我看Tesla人形机器人了,真机,据说过2年才出来,当时宣传时,是用的真人穿的机器人服装,上台跳舞,那画风,浓浓的日本综艺节目的​风格。

虽然我从小就想机器人进入寻常百姓的生活,但是,这感觉​也太快了吧?​希望一切顺利。

同时,有一种感觉,虽然马斯克的电动车做成了,但其他的,好像介于完成与没完成之间,​如:登陆火星,建立基地,据说Cyber Truck就是为了能在火星使用,而​设计制造的。

脑机接口、星链、超级高速隧洞、可回收火箭等,都是有可用的实物,但是离全面铺开,还一直没有动静,比其他骗子,只吹牛不行动,进一步的,在于,有行动,但缺实际全面​铺开。

当然,我还是期望真能全面实现。

如果,真的未来3年、5年,人形机器人,能达到洗衣、做饭、做家务,而且价格在50万以内,那其他机器 人公司,真的,相比之下,就是​狗屎。

对,我说的,特别就是国内的那家,我持有几年,为了情怀,结果今年,还是清掉了。我还是投中概互联吧,​这也比它强多了。我想我的钱能投给最​先进的公司。

纳指基金,里面有这个星球上最先进的那些公司,但是,现在价格太高,​一直没有给我机会进入。如果能有今年中概这样的机会,我一样会在其跌​下来后,连续买入。

​好公司,要有好价格,才适合进入。

我的整体投资体系,使用多年了,现在有两个版本的学习途径:

a.《73只蚂蚁之我有个朋友系列一

b.《截止2021年1月31日 精华文章目录

作者公众号:73只蚂蚁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