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1, 2020

论“哪里摔倒,哪里爬起来”

论"哪里摔倒,哪里爬起来"


群里,有位网友,在华宝油气上吃了亏。

几个月来,经常问,华宝油气,可以买了吗?可以卖了吗?

不买它,买什么呢?

73只蚂蚁的三大纪律,只要一量,就知道哪些指数基金适合买入了。他不看,不想。

大家讲了,他好像也听不进去,后来,大家不说了。

这次,一次给个全面的建议吧。



【管理员】For 11:39:21  @ 雪林 一个建议,实在看不过去了,你总是想在摔倒原油坑里,爬起来。这种想法,人之常情。都有这想法。 但是,人生在世,不完美的事太多了。

你看,我现在原油这块,3个基金,有赚有亏,总来看,昨天我查了下,还亏2千3千的样子。前半个月左右,有个冲高,赚3千5千的样子,我没有出。如果说要完美,那当时出了,赚几千,再入512880,这一波操作完美。

可是,我没有出,我想原油,远不止这个价。未来至少翻倍。当然,我可能在70%的时候就出了,到时再看。

但是,这不影响我整体帐户不断新高。

眼光要放远,放整体上。不要在意战术上的失败。要在战略上的胜利。整体的胜利。

历史上,有很多这样的例子嘛。

【管理员】For 11:39:38 从三国,到近代,这样的著名例子太多了

后来,我想,还有一个原因,他大概,重仓了华宝油气,我不一样,最高时,持有的原油3个基金加起来,不到总帐户的2%,亏光,也不会有大影响。

这也是三大纪律之一。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