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20

今天炒股的,吓安逸了吧?折腾短线的,是不是很累

今天炒股的,吓安逸了吧?折腾短线的,是不是很累 前几天,能见好就收的,肯定是牛。比如白版。 但是,不跑的这些,特别是追涨的,是不是,有些后悔了。 前面不上不下的,踏空的是感觉尴尬。 如果追进去了, 今天,应该是后悔吧。 我的方法,很多人冷嘲热讽,至少我现在,还是不动。 又不用天天研究这基本面,那技术指标。 就是简单的,一元的菜,1毛,我就买,1元左右,不动,2元,就分批卖。 而且是指数基金,不担心,这白菜,突然烂了,血本无归。 如果短线长期操作如白版这么牛的,或是如论坛上那几位高手一样的,讥讽我一下,我还是接受的。毕竟他们老滑头,能吃到肉,就跑了,没有或是很少留下来在山岗站着,或是成为买单的人。 毕竟,这些人,不是人人能当的。 其他的,像我这样的又懒,又笨的,还是少些一月10%的想法,一年10% 20%,就满足吧。 这样炒股,简单,放心。 前面问能不能进的,现在还问吗?现在进,也不算低。但比之前要好点。 买得低,真的就是不容易吓到。 我还是不动。 到3000以内,再观察,有不有合适的,到2700以下,我就再下重手。 当然,到时,没钱下重手,就下轻的。 说了,低估重要。说了,雪中送炭,不要锦上添花。 得到的是讥讽。 来自高手的讥讽还行,问题是,好多人,连汤都没喝到,还好意思,口吐芬芳。 越是不会的,越要虚心,多研究。 我是满仓哈。只是时不时,有点小收入,可以在适当的时候,再买一点。 我是卑微的,买白菜的主。 就是这么低端和俗气。 股票,过常多,少搞。指数基金,简单一点,就当白菜买。 从前面的高点到现在,也是少了几十万利润,不过,还是正常的,股市有涨跌,才正常。 没出来,这就是数字,和游戏一回事。 只是,我成本低,心态没崩。 所以,心态平衡些了吧。 我仍然满仓,而且不准备买或卖。 目前这点跌幅,还不足以有什么改变。 涨跌都舒服的状态,这是过去几年锻炼出来的。 涨了,赚钱,跌了,赚股。有机会用更少的钱,买更多的基金。都好。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