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5, 2020

牛市亏钱的,不比熊市少


511990已经被卖得 这么低了,可以看出这些人都不计成本的卖了货币基金,去抢A股标的了


这么疯狂


牛市中炒短线,来得快,加强了自己是股神的错觉,然后,更大胆的操作,再然后,就亏了


牛市亏钱的,不比熊市少





低位的时候,我说买,论坛上会有人喷,骗他们去接盘


疯狂时,说要小心点,会有人喷,踏空狗。他哪知道,我满仓时,他还在骂我骗人接盘呢


我只需要持仓就好,等到疯狂到路人皆知,就分批出货给这些疯狂的人,你们不是怕买不到股票吗?

没事,我让给你们。

当你们大骂A股是骗子时,不要股票这垃圾了。

我再一点一点捡起来。

我主要捡指数基金,个股我怕爆雷。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