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7, 2020

牛市拿不住,亏得没姚裤

牛市拿不住,亏得没姚裤
牛市中操作得频繁的,在板块轮动中,经常是追了这个热点,就大跌,热点转到另一板块,再追,再转。次次在高点进,低点割。

所以,牛市拿不住,亏得没姚裤。

有人要喷。说得轻巧,吃根灯草。

我,我不操作个股,之前有偶尔的个股操作,都是不超过2%的仓位,亏光,也不影响的。况且,我买的个股,都是你们看不上的,在低位横了很久的。何时起来,也不清楚的。

我最前面说了,那种频繁操作,不好。

我是长线,买好低位且符合三大纪律的指数基金。一直持有。
分批入的,在市场情绪要疯狂时,也是分批卖。

没本事卖在最高点,卖在相对高的区域,就满足了。

看不上这点收益的,可以继续你的短线操作。

每个月10%收益,20年就是85亿。
这对短线高手来说,好像一个月10%,太小儿科了,是吧。

我只求平均下来,每年20%,就满足了。
不敢和你们比。我是卑微小尘土。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