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3, 2019

西梅APP,我卸载后,又装回来了

不久前,我无意中装上了西梅,随便一看,没觉得有什么用,就顺手又卸载了。

昨天,看到程序员论坛上,有人问西梅。我看了下,原来这是学英语的APP啊。其实,它不太侧重学习,而是新闻资讯类的APP,顺便潜移默化的强化了英语学习。

其实,我手机上还装了百词斩、流利说,这才是侧重英语学习的。其实,我最喜欢百词斩了。

主要是和今日头条类似的根据兴趣推荐新闻视频之类的,不过,这新闻视频,都是国外的著名网站的。然后APP会有3个选项,只显示中文,只显示英文,同时显示中英文对照。

 

于是,这次,我主动下载安装上了。用了几十分钟,感觉比较喜欢。

只是有两个小问题,要是能改进,就更好了,看视频时,不能选择播放速度,有些视频速度太快,还来不及体会英文的意思,就过了。要是能允许调整速度,就好了。

另外,就是可以关注的分类,比较少,我明明选择了关注财经方面的,可是APP上就是不显示,后来,也找不到入口去再次选择财经类的。估计是因为墙的原因,财经方面,很多新闻比较敏感,所以西梅,不敢放出来吧,不然,会被封。

那能解决播放速度问题,也好啊。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