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20

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

原文首发:https://ant73.com/838.html

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

昨天,大概率就是最低点了,今天预计会开始上涨。

以上是我的猜测,对了,就是蒙的。错了,也是正常的,因为我是乱蒙的。

但是,我会根据这概率的分布,来计划我的投资。

比如:经过多年的布局,昨天已把最后一点资金买入了,今后若有闲钱,还会加进来的,前提是如何当时点位够低,且有符合三大纪律的标的。在昨天的低点,我仍然整体还有10%的利润垫,刚才看了一下,最新的数据,还有9.43%的累计利润。所以,心态不慌。估计跌到2500,我会有点慌。因为那时,可能利润垫没了。开始亏本金了。人性嘛,都是一样的,都是人,哪个不是一样的呢?就是看自律性,小时候看学习纪律,就知道,什么成绩好、坏,细节上,就体现在这些小事上。

今天,本来,想着没什么可写的,因为要分享的内容,早已经反复地,不同形式的写在以前的文章上了。有些朋友,认真的看了,也表示学到了一些东西。有些朋友,可能真是伸手党,只要代码,然后基础的知识,都没看,没学。

结果,不用猜,同样的看了文章,得到了代码和方法,有些人,就是暴赚,因为成本比我低,有些赚得比我还多。

有的,赚少一点,但有些,因为只要了代码,没按方法操作,后面走样了,乱买卖,结果是亏的。

昨天和今天这两篇,过半年,或几年,可以翻出来看,感觉会是怎么样?

是不是,真的恐惧了,都不敢买了。

历史不是简单的重复,但却是惊人的相似。

2005、2008、2013年如此,2019年如此,2020年的现在,也是如此。

998、1664、1849点如此,2440点如此,2715点的现在,也是如此。

都懂得别人恐惧时,我贪婪;别人贪婪时,我恐惧。

但是,真到了时候,其实,大家都恐惧了,我也一样。

别看我上面说得头头是道。其实,我也是心虚的。

但是只要认为道理是对的,规则是正确的,我就认真执行。克服人性的弱点。

这和小时候,知道认真学习是对的,但是就是不想学,想玩,一样的道理,既然知道哪些是对的,并认真的按着正确的路坚持走下去,认真的学习,慢慢的、不知不觉的就与小伙伴拉开距离了。

成年后,阶层也分开了,这是残酷的事实。这辈子,也玩不到一块了,这也是残酷的事实。

知道,和敢做,能坚持做一去,不是一回事,也是区分人的一道分水岭,过了这一关,人与人真的就不一样。

好了,上面全是大道理。

说到底,还是那句话,现在就是底部,底部是一个区域,这个区域内,买到符合三大纪律的筹码,想亏,都不容易,后面的操作符合三大纪律,就是暴赚几倍以上的利润,后面要是骚操作,也只是赚多赚少的问题。

如果谁能预测一个精确的点位,那是蒙的,如果谁能次次都预测精确的点位,那他不是人。要么是神,要么是怪。

我是不信这反科学的东西的。

但普通人,都能感觉到哪里是底,哪里是顶。只是不愿意,或是不敢相信而已。

因为愚笨如我,也知道现在就是底部了。

老朋友,都知道上面讲的东西,新朋友,不了解的,或是老朋友想复习一下的,请看以下相关文章,或是直接在公众号(73只蚂蚁)菜单上查阅,也可回复"目录",查看所有文章。

以下是相关文章列表:

 

怎么买场内基金?如何找费用低的券商开户 网页链接

致富代码来了!!! 网页链接

从A股赚钱其实很简单,炒股赚钱的简单方法 网页链接

大机会、大牛市在面前,怎么把握?真的能成吗?说简单,也不简单 网页链接

如何查看股票和指数基金的估值?查看估值的几个方法和途径 网页链接

从A股赚钱其实很简单,炒股赚钱的简单方法 网页链接

我在ICQ上遇到了炒股牛人 网页链接

(此文原创作者是:ETF拯救世界)用ETF指数基金实现十年十多倍的方法 网页链接

为什么有些股票价格很高,大家却说便宜,抢着买 网页链接

如何查看股票和指数基金的估值?查看估值的几个方法和途径 网页链接

找理由,买买买! 网页链接

还在不断更新的,更多的关于股票的文章,请点击:https://ant73.com/tag/a股

更多文章,请在公众号里回复 "目录"。

 

现在,我还是会觉得很多人,看了这文章,也不会,也不敢买。

话先放在这儿,快则几个月,慢则几年,那时候,再回过头来看这篇文章,有人会开心,有人会后悔。

另外,知道要买了,但是买什么?怎么买,请看我之前的相关文章。不想看的,我这里简要说一下,指数基金,三大纪律。不是让买股票。

例如:515180。

建议,还是看我前面列的文章,这样详细了解。自己的钱,自己得上心啊。

特别是多看看公众号菜单 "三大纪律"。没有关注公众号的朋友,可以用微信搜索公众号 73只蚂蚁

或扫码添加关注

欢迎分享给更多朋友,让更多朋友能抓住这难得的赚钱机会。

在自己研究和搜索资料后,还有需要讨论的,请加入我们的QQ群:160422406 点击链接加入群【投资精英群】:https://jq.qq.com/?_wv=1027&k=5zwwkEo

如果你还没有证券帐户,请用这个最低佣金的福利开户渠道,如果你已有的券商费率不满意,​也可以换这广发来开。使用73只蚂蚁这个福利渠道开户可享受以下低佣金​优厚待遇。如果你现有券商更便宜,请告诉我,我也换过去。就我所知,广发给我这个渠道福利,已经是5大券商中最​便宜的了。小券商,​因为不放心,不在考虑范围内哈。​主要大券商放心安全。

 

原文首发:https://ant73.com/838.html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