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20

现在到了黄金坑的位置了

标题想了好长时间,不知道写什么好,文章写好了,才想起,朋友们最喜欢看给代码,直接告诉我买什么就行了,别​BB那些没用的。

就像之前我写的这篇致富代码来了!!!

昨晚又是和3月12日晚间一样的情况,全球暴跌,当时我也写一个篇

全球股市、原油、黄金、比特币、白银全崩了

今天,标题,就写黄金坑,算是提醒大家,不要恐慌,现在是捡便宜货,低位布局,慢慢​买入的区域了。底不是一个点,不是谁一把梭,All in,就把资金全买进了的。

成熟的操作,应该是在相对低的位置,分批买入低估且永生的品种,​这也是为什么我推崇买指数基金的原因。这篇有讲买指数基金的三大好处:简单、永续、高收益

现在觉得,含金量高的,最有用的知识,我已经在前面的20篇文章中写完了,今天及以后,主要就是在之前的知识体系上,进行一些细小的补充和反复的进化,提炼。如果你没有看过以前的文章,建议去看看,在我的网站上看也好,在公众号上回复"目录",就可以看到所有文章,或是直接访问https://ant73.com/sample-page

文章觉得多,可以看公众号菜单"文章导览"里面的最推荐的几个。需要注意的是文章导览里有两篇是用纪实小说的形式传达炒股思想的。如果你不喜欢这种形式,可以看其他的文章,那些文章,写得精炼一些。特别是公众号菜单 "三大纪律"。没有关注公众号的朋友,可以用微信搜索公众号 73只蚂蚁

或扫码添加关注

另外,昨天的文章,有个错别字,"如何"写成了"如果",而且还是在标题中,公众号发布了,就不允许修改标题了。所以,很抱歉,在此声明一下。

红利ETF(510880)和100红利SH515180一个跟踪的是上证红利指数,一个跟踪的是中证红利指数。

这两只基金,目前还是低估中综合素质还算好的。当然,你也可以选择低估队伍中的其他基金,这也不会有太大的影响。只要选择的是低估队伍中的,都行。

我个人目前更喜欢515180一些。为什么是目前,因为,我是来市场赚钱的,现在表现好的,今后,不一定表现好,到了今后,再综合来看,哪一个更棒,到时会换的。

515180的上一格是0.983买入的,5%的间隔,这一格价格在0.933,昨天已挂单0.933买两格。

可是下午收盘一看,没有到那个价格,当然不会成交。

当时的计划就是如果成交了,就等下一个价格0.886。

如果没成交的话,就等今后的机会。

今天如果有机会到0.933或更低,那我会买​两格。

也可以关注其他低估的品种。如白银基金161226,不过,溢价高或是价格不合适的话,不要动,现在说的,只是关注。动手的概率不大,如果动手,我会在群里提前说的。没有加群的朋友,可以加一下我们的Q群,QQ群:160422406 点击链接加入群【投资精英群】:https://jq.qq.com/?_wv=1027&k=5zwwkEo

 

其实炒股很简单,当然,为了简化,我不会直接操作股票,而是买指数基金,为什么,请看我之前写的文章

股市从长远来看,真的适用于做人那套大道理。

雪中送炭的人,会有好报。

锦上添花的人,一般会亏。

在熊了一段时间,大家都不愿谈股市,股市一直阴跌时。就像穷人,需要帮助时,没人敢雪中送炭。

在大涨一段时间后,眼红了,心慌了,生怕自己错过赚钱机会了,开始锦上添花了,送钱进去了。

如此折腾,原理不变,具体表现形式有一些不同。

最后,大家都骂 A 股赚不到钱。

这样的操作,长期来看,能赚到钱,才怪呢。

使用我总结的"三大纪律",可以简单粗暴地解决这个问题,可以看这个文章 https://ant73.com/805.html

 

昨晚,美股和全球金融资产跌得很畅快,和3月12日晚一样。

我不是鼓吹其要跌得多厉害,要不要抄底,只是讲这种可能性,每个人解读不一样,有人害怕,有人想着抄底。

都没错,没有对错。但长期下来,的确每种操作,都有人赚,有人亏。

我发现一个现象,在股票论坛之类的,可以发言交流的地方,特别是雪球、股吧之类的,很容易吵起来,很多人不管别人的发帖,是褒义贬义,是客观、主观,上去就是一通骂或是讽刺。

总之,以贬低别人、抬高自己为荣。

这反映出的心态,根本听不进别人的话,三人行,必有我师。 哪怕别人的话,问题再多,我们上股票类的网站,不就是为了得到信息,更好的赚钱的嘛。

别人发言,你有兴趣,就仔细看,好好想,觉得有用,就吸收,思考,觉得不对,就关闭掉,或是客气一点提醒一下别人,顺手帮个忙。

去骂和讽刺别人,对双方有任何好处吗?

最近,我在论坛上,就是发言比较客气,大部分网友,都非常的和谐的交流。毕竟我的言语用词,也是相当的谦卑。把自己位置摆低一些,不会吃大亏的。

偶尔遇到一些讽刺,我也承认他最强,他是最牛的,我诚心向他请教,其实大多数人,这会儿,反而说不出有用的知识来,他只是习惯了喷别人。

但有个别的人,还真说了一些有用的知识,我就学到了。

总之,与人为善,是好的,遇到部分特别恶劣的,直接拉黑好了。

 

以下是为利于理解"三大纪律"的相关文章,建议不能完全理解 三大纪律 的朋友多看看。

久经市场鞭打的人,肯定容易理解,并认同上述纪律。其实,就这么简单!

如果是小白,如果要深刻理解,就很难了。市场上那么多砖头一样的厚书,也教不会!这精炼简短的寥寥数语,恐怕也不能让小白醍醐灌顶。这就要靠自己,在平常多看、多学、多思考了。至少,这原理,我讲在这里了。有缘分看到的人,总算是比我当年少走弯路了。省了十多年时间吧。

有些东西,我没有细细解释说明,如果你不明白,可以自己搜索来看。

怎么看指数基金是低估,还是高估?怎么选指数基金?怎么买场内基金?怎么选券商开户,交易费最便宜?

这些常见问题,我都写过文章介绍。这里列一些,如果还有问题,请上公众号和Q群讨论。当然,最好是自己先网上搜索一下,至少要了解一些基本知识和术语。

以下是相关文章列表:

怎么买场内基金?如何找费用低的券商开户 网页链接

致富代码来了!!! 网页链接

从A股赚钱其实很简单,炒股赚钱的简单方法 网页链接

大机会、大牛市在面前,怎么把握?真的能成吗?说简单,也不简单 网页链接

如何查看股票和指数基金的估值?查看估值的几个方法和途径 网页链接

从A股赚钱其实很简单,炒股赚钱的简单方法 网页链接

我在ICQ上遇到了炒股牛人 网页链接

非常有价值的金融投资类帖子《拜访X先生》 https://ant73.com/705.html

(此文原创作者是:ETF拯救世界)用ETF指数基金实现十年十多倍的方法 网页链接

为什么有些股票价格很高,大家却说便宜,抢着买 网页链接

如何查看股票和指数基金的估值?查看估值的几个方法和途径 网页链接

找理由,买买买! 网页链接

还在不断更新的,更多的关于股票的文章,请点击:https://ant73.com/tag/a股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