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20

请珍惜和把握难得的播种买入机会

近日,全球的暴跌,偶尔的反弹,多少也影响了A股,还好不像以前那样,这回影响不太大。

大A回到了2800以内,股市,因为企业价值总体来讲是波动向上的。过了几年,现在的2800以内,相当于以前的998、1664、2440这些曾经熊市极低点位。

从整体股市的PE、PB估值等指标和其百分位来讲,这是有论据支撑的。有很多研究提供数据,这里就不重复了。很多人估计也难得看,难得想。

昨晚,美股大涨,想着今天大A可能要涨起来,可能今天想再买一些的计划,又要推后了。

可是一看早上美股期指,在大跌,看来,今天大A,可能还有机会给我再捡一些筹码。

总之,一句话,请珍惜现在难得的机会。

3000以上,其实投资价值不太高,有些危险了,人们反而热火朝天的,一窝蜂地向股市冲,不觉得恐惧。

现在这么低的捡钱的机会了,反而害怕了,这是大众的人性弱点,要想简单的赚钱,就得知道这个弱点,并战胜它。

买入!买入!买入!分批买入!2800以下,如果能承受跌到2000,也可以全仓买入。承受不了的话,请2800以下分批买入,谁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涨上去了,不再也会回到2800以下。请珍惜这个机会。

2800以下,向上空间无限,向下空间极度有限。

你想股市关门的概率有多大?

如果股市都关门了,那社会上是什么情况,那这钱,拿在手里也没什么用了。

风险始终是有的,连货币基金都有一点风险,目前A股的风险极小,不到10%,90%都是赚钱机会。

今天主要目的,就是告诉诸位,请珍惜2800以下的机会,随便你怎么买,只要是闲钱,准备放3、5年的。能承受30%跌幅的,快买。这里预估的最大下跌,大概率不会发生。但是提前准备好,是为了不让心态不会崩。意思就是,只要不跌到这里,我都开心。都在计划内。

至于,要不要留点钱,当跌到最大跌幅时,再买一些,那就因为而异了。

我个人因为能承受这最大跌幅,我是在现在的点位,全仓了的。

一点也受不了下跌的,那请放弃。

没有风险,就没有收益。

上面写得粗暴。

其实,我们有总结提炼出来的"三大纪律",讲如何操作,也有讲如何找便宜的券商来操作。

这是我目前能找到最便宜的券商,而且是大券商(广发),能保证稳定可靠。如果你有更好的券商,就不用这个,如果没有更好的,可以扫这个二维码,在线开户,花10分钟,就在手机上开户成功。

有任何问题,可以添加美女微信 qu0894 详询,添加时,请备注来自 73只蚂蚁,不然不给通过哈。

 

老朋友知道的,可以不用看,不了解,或是看过,却还不清楚的朋友,可以看一下以下相关文章,或在公众号(73只蚂蚁)里,点相关的菜单,或是回复三大纪律

开户

估值

场内

溢价

目录

等关键字,都可以得到自动回复的文章链接。

有些东西,我没有细细解释说明,如果你不明白,可以自己搜索来看。

怎么看指数基金是低估,还是高估?怎么选指数基金?怎么买场内基金?怎么选券商开户,交易费最便宜?

这些常见问题,我都写过文章介绍。这里列一些,如果还有问题,请上公众号和Q群讨论。当然,最好是自己先网上搜索一下,至少要了解一些基本知识和术语。

以下是相关文章列表:

怎么买场内基金?如何找费用低的券商开户 网页链接

致富代码来了!!! 网页链接

从A股赚钱其实很简单,炒股赚钱的简单方法 网页链接

大机会、大牛市在面前,怎么把握?真的能成吗?说简单,也不简单 网页链接

如何查看股票和指数基金的估值?查看估值的几个方法和途径 网页链接

从A股赚钱其实很简单,炒股赚钱的简单方法 网页链接

我在ICQ上遇到了炒股牛人 网页链接

(此文原创作者是:ETF拯救世界)用ETF指数基金实现十年十多倍的方法 网页链接

为什么有些股票价格很高,大家却说便宜,抢着买 网页链接

如何查看股票和指数基金的估值?查看估值的几个方法和途径 网页链接

找理由,买买买! 网页链接

还在不断更新的,更多的关于股票的文章,请点击:https://ant73.com/tag/a股

更多文章,请在公众号里回复"目录"。

现在,我还是会觉得很多人,看了这文章,也不会,也不敢买。

话先放在这儿,快则几个月,慢则几年,那时候,再回过头来看这篇文章,有人会开心,有人会后悔。

另外,知道要买了,但是买什么?怎么买,请看我之前的相关文章。不想看的,我这里简要说一下,指数基金,三大纪律。不是让买股票。

例如:515180。

建议,还是看我前面列的文章,这样详细了解。自己的钱,自己得上心啊。

特别是多看看公众号菜单 "三大纪律"。没有关注公众号的朋友,可以用微信搜索公众号 73只蚂蚁

或扫码添加关注

欢迎分享给更多朋友,让更多朋友能抓住这难得的赚钱机会。

在自己研究和搜索资料后,还有需要讨论的,请加入我们的QQ群:160422406 点击链接加入群【投资精英群】:https://jq.qq.com/?_wv=1027&k=5zwwkEo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