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1, 2013

Bitcoin从260美元跌到了65美元,比特币这是怎么了?

当我惊异于BitCoin的火爆,并后悔1年前,看到比特币的资料后,只是感叹,并没有收藏或是自己挖矿参与。

当年,要是参与了,现在得翻多少倍啊。

今天看到跌幅这么大,又稍感怕怕,幸好前几天,只是心痒,并没有实际参与。

前天,还在看LTC,一种类似BTC的山寨币,如果BitCoin比特币是金币,那LTC就是银币。LTC也一样的跌了一大半,现在才10多元人民币。

其实,还有更多的更便宜的类似BTC的币。

当我发现这样的币,居然这么多时,我一下醒悟,虽然BTC是有限的,才2100万个,而且要到2140年才达到,但类似BTC的币是无限的。

如果你愿意,你也可以模仿制作出来一种BTC币。

我知道这风险了,当我知道这风险后,2天,就出现这样的情况,看来知道此道理的人更多了。

当然,或是其他原因。




业余偶尔炒一下外汇保证金,当作游戏玩的,若真要投大钱去作,那人生全毁了。

因为我没有找到好的方法稳定赢利。

07年到现在,总体是亏损的。

还好,在作程序员方面,在一直努力。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