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6, 2023

继续等医疗ETF的买入机会

声明:本文仅是记录我个人的操作和想法,不构成投资建议和指导。请自己决定自己的操作,不要盲目照搬!


欢迎关注公众号 73只蚂蚁,我在这里分享每天的操作和想法。


昨天的文章《医疗ETF,跌不动了》,再次提到我最近眼里只有医疗ETF,虽然其他品种也有触发,但闲钱不多,就准备集中买​它了。


却又因为前几天出了0.39的低价,高于这个价格,最多出到0.396,却一直挂单,未成交,​已经好几次了。


现在股市这位置,我也没什么可多想的,就想着能以更便宜的价格多买点医疗ETF,​但明显它有些跌不下去了。

有种说法是国庆​节前下跌的话,节后多半是上涨。周三、周四连续两天0.396元的买单​,没成交。下周希望有机会在这个价格或更低能买入吧。

​不发生极端风险的话,现在这位置,对买入来说,真的很棒了。真要发生极端风险,那这钱不放股,放​哪里?​似乎也没有特别的用处。

很有意思的是,买黄金的人,和买股票的人、买房子的人,都喜欢追涨,越是涨得高,涨成热门了,全社会都在关注了,越是​求着买,追着买。

我不是那样的人,我是大妈买打折鸡蛋的那种人,​越是跌,越是便宜,越喜欢买。

只要出了史上最低价,那稍涨一些起来,我都舍不得买了,坚持要买那个低价或更低的。

就是这么简单,2015年​底开始用这种方法,一直没吃过亏。


最详细的文章,大概9千字,周6又重新整理发布了,标题为为什么73只蚂蚁三大纪律可以稳定盈利?

口号喊起来,我不是今天涨了才开始的,前面跌得那么猛,也是喊口号的,文章就在那里,你信或不信,看或不看,它就在那里。

先喊口号:


坚定看好大A股,牛市可期,越是下跌,越是机会!满仓待涨!新的闲钱逢低买入!


目标:上证指数8千点,中证全指1万2千点

正式提这个是在 2023-08-28的文章高开低走的原因,及1万2千点的新征程

如果要加个期限,那大概是1~5年,大概率3年内。

真要拉起来,并不需要多少资金,只需要大家一致看多的信心,形成这股认知后,其实需要的资金极少,初期,会需要大量的资金来形成共识。

资金的流向,其实是另一种形式的投票,这和我一直强调的,要买什么产品,你又不太懂,就直接翻出销量排行榜,买前3名,基本上不会踩坑,当然前提是排行榜是真实有效的,不是弄虚做假的。


推荐看看8月26日写的文章怎样快速高效地学到投资高手的方法


周末没什么可写的,分享一篇我在知乎看到的《你所遇到的所有人其实都是你自己》,本来看题目有点新奇,又有点标题党,​但看下来,多少还是有些感触的。


​ 

作者公众号:73只蚂蚁  


   每天都会写文章,欢迎关注。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