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7, 2023

就周末要闻随便聊聊

声明:本文仅是记录我个人的操作和想法,不构成投资建议和指导。请自己决定自己的操作,不要盲目照搬!


欢迎关注 73只蚂蚁,我在这里分享每天的操作和想法。


昨天的文章继续等医疗ETF的买入机会,已表明下周的主要计划。



这两家的处罚落地了,让大家见识到了力度空前,希望继续保持这种严惩的势头,震慑一下潜在的​宵小之徒。

以前那种不痛不痒的"处罚",着实让老实人寒心,让蠢蠢欲动之人​,得到鼓励。



之前看着旅游跌得多了,考虑到现在及未来,随着人均收入的上涨,生活好了,旅游自然会好起来,从以前的追求物质​,会越来越展现出追求精神享受了。

当然,旅游一向和农业板块类似,很难有较长的​连续上涨。这是从中短期来看,我是做长线的,这次,我愿意投​小比例的长线资金在旅游上面。前面,我已经买了,最近,我主要精力会放在买医疗ETF上​。


科创类的股票,自然会是长期线索,要做大做强,自然离不了科技,玩​虚的,人总会虚的,而要真正强起来,自然少不了硬科技,打出硬实力。

就像溜须拍马的人,可能短期会得到好处,但长远看,还是踏实努力搞学习和研究的人,会得到上上下下极大部分人的​尊重。


这个,当然不会​直接关闭了。但IPO的速度,大家应该明白,明显​减少了。

前面几天的文章,就提过几次,这水池要想水位高,自然会减小出水的​量,加大进水的量。


这个论点,各渠道最近一直在提,今天从这个量级的媒体发表,可以说是在明面硬​钢了。

作为普通人,自然是一如既往地祖国这边。


最详细的文章,大概9千字,周6又重新整理发布了,标题为为什么73只蚂蚁三大纪律可以稳定盈利?

口号喊起来,我不是今天涨了才开始的,前面跌得那么猛,也是喊口号的,文章就在那里,你信或不信,看或不看,它就在那里。

先喊口号:


坚定看好大A股,牛市可期,越是下跌,越是机会!满仓待涨!新的闲钱逢低买入!


目标:上证指数8千点,中证全指1万2千点

正式提这个是在 2023-08-28的文章高开低走的原因,及1万2千点的新征程

如果要加个期限,那大概是1~5年,大概率3年内。

真要拉起来,并不需要多少资金,只需要大家一致看多的信心,形成这股认知后,其实需要的资金极少,初期,会需要大量的资金来形成共识。

资金的流向,其实是另一种形式的投票,这和我一直强调的,要买什么产品,你又不太懂,就直接翻出销量排行榜,买前3名,基本上不会踩坑,当然前提是排行榜是真实有效的,不是弄虚做假的。


推荐看看8月26日写的文章怎样快速高效地学到投资高手的方法

​作者公众号:73只蚂蚁


   每天都会写文章,欢迎关注。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