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14

嘉盛果然没有让我失望



刚才再次咨询了,放心了,嘉盛果然没有让我失望。上周5是因为交易量,还没有达到要求,所以没有统计进去。


Deron: 请您稍等, 帮您确认一下.

处理后名字: 还有我的交易量,现在是多少手了

处理后名字: 谢谢

Deron: 好的。

Deron: 让您久等,截止9月24号,您的排名是17.

处理后名字: 上午也是这样的

处理后名字: 交易量有多少了?

Deron: 今天是25号,我们只能查看前一个工作日的排名。

处理后名字: 好的,理解

处理后名字: 请查一下交易量

处理后名字: 我上周5时 820的余额,算下来,应该是200%多的收益率,今天网站公布的排行上,我没找到自己的名字

Deron: 10.22手。

处理后名字: 好的,谢谢,我明白,为什么上周5,没有统计到我了

处理后名字: 交易量没上10手,当时

Deron: 是的,没有满交易手数,就没有排名。

处理后名字: 那我现在符合要求大赛要求了吧。如果我现在不交易了,直接等到大赛结束。不算违规吧

Deron: 可以。

处理后名字: 好的。谢谢

Deron: 请问还有什么可以帮您的吗?

处理后名字: 解决了。再见。

Deron: 感谢您的咨询。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