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22

终于还是发烧了。

这是12月18日,发布的,当时我新冠发烧

我现在是躺在床上,记录一下几个要点。

周四的时候我的大宝发烧了。然后今天是周日,我中午发烧的。38度。两边太阳穴有一点痛。然后关节主要是膝盖,还有腰和肩膀。有一点的酸胀。和这个爬山和体育运动之后,第二天的那种痛差好几个级别。就是说若有若无的一点点痛。


下午5点多,量体温38度4。过了半小时再量体温38度5。于是就吃了一粒布洛芬缓释胶囊。

晚上在床边吃饭之后就写了这篇文章,准备休息了。

我是戴着口罩睡觉的,而且把房间门关上了,避免影响小宝。


大宝都好了两天了,就是鼻子塞。喉咙里有痰。嗯,其他都还正常。


老婆昨天退了烧。然后喉咙就像吞刀子一样痛,而且扯到耳朵心也痛。


吃头孢没有效果,我认为头孢是抗菌类的。这是病毒引起的。明天去看一下有没有六神丸。


我目前没有什么喉咙痛啊,咳嗽之类的。就是头两边痛,然后膝盖有点凉,然后发烧了。


没有科学道理,我个人的感觉啊就是刚开始发烧的这一两天可能是传染性最强的。


这东西要说有多难受,有多可怕,倒不至于。但是感染之后还有可能反复感染其他变异,这个想起来就很可怕了。特别小孩和老人感染的话,真的不知道怎么说。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