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21

股票哪里是底,哪里是顶?

谁要能准确说出,且正确率大于80%,我会拉黑​Ta。

正确率大于50%也不正常,如果说猜涨跌,那普通人也就50%左右正确率​。

但能有一半机会准确猜出底和顶,那太难了,按普通人,大量猜测,比如猜测1万次,那成功的机率,我​估计在10%以内。

原因嘛,正常人,都会想通的。

以上,只是我的个人臆想,没有任何​实证,我也不想实证,你不认同,就赶紧拉黑我。

赶紧去关注那些能准确预测的人。

======

那既然,像我这样笨的人,不能​准确预测,是不是亏成狗呢?怎么赚钱呢?

我也不知道,我就是按之前写的那些,赚一点时间的钱,并不是辛苦钱,只是收益率不高,但很简单,就赚钱了,用较长的时间去赚​不多的钱。反正这长时间,又不需要我去劳动,就是把钱放指数基金里而已,所以说,不辛苦,只是需要耐心​和​自律。

方法很简单,​就是73只蚂蚁的三大纪律。

======

今天,我当然,仍然没有操作,毕竟,没跌到我设定的下次买入价。而最近这行情,也不会涨到我的卖出条件​。没操作,也是很正常的。

为什么,我要写上面那些,因为昨天有人问我,513050,中概互联,会不会到1.34,我想他可能是因为我每天在文末会贴的那些下次买入价,而引发的​问题。

我直接回答,不知道。

这是真实回答,如果装B的话,可以说一套一套的理论,弄​晕人,说了和没说一个样。

有时,最激动人心的话,可能是别人为专门忽悠你的​,而设计​好的话。

​那我不知道,又怎么赚钱呢?又为什么设定为​那些价格,才触发买入提醒呢?

简单说,就是我一般会每次买入价,需要比上次买入价低,那这看起来简单,有哪些​需要注意的点呢?

那就是之前的那些,看起来是​口水话的,那些文章,反复讲过的了。

懂的人,自然懂,不懂的人,有小学生学习知识的好奇劲,也会在几小时内,找到​那些,看懂的。

需要别人告诉代码,和价格,然后,就想赚钱,赚了,就高兴,亏了, 就骂人的,那些伸手党,不在此列,我不客气的讲,这类人,活该被割韭菜,就算是次次跟着买和卖,早晚也会亏的,我知道,有人不信,但如果你能在股市过5年,中间不能有离开股市3天以上的经验,那​应该会理解的。

======

之前,我就好奇,支付宝的刷脸支付,连戴口罩都可以识别出来,今天突然想到,可能是两点,加成:

  1.  可能是通过眼睛虹膜识别,这个有点高级了。
  2.  就是通过面部特征,再加上位置信息,因为手机上有支付宝,这能定位出你的范围,误差小到1米内,大到几十米​。这个范围内,符合识别出来的那些特征的,交叉对比,​就能准确识别出来。不至于,扣错款,我相信,应该还有其他的一些​细节上的验证。那就更完善了。

======

其实,多看看000985,中证全指的月K、季K、年K,发现,长线操作指数基金,真的很简单​。

大盘跌,持仓市值降,很正常,大盘涨,持仓市值涨也很正常。如果只跌不涨,只涨不跌,看起来后者好,但是如果长期这样的话,那不长久,早晚会​亏回去的。

这不符合常理,而作为普通人,做符合常理的事,才是正道,而就是走正道,也足够赚到​适当的钱了。何必去走那玄之又玄的​小道?除非你把自己定位为​万里无一的那个奇人。

做奇人,是要付出代价的,这世界​是公平的。大部分,成功的人,都曾付出过​。而大部分失败的人,都曾犯过关键的错误,​甚至一直在犯错,而不自知。

======

我表个态,我长期看多A股,​最喜欢投资符合三大纪律的指数基金。目前是几乎满仓,99.9%的仓位,很多是持仓几年的时间了。

为什么不是100%满仓,因为一有新的收入,我就会在​触发提醒时,买入,如果没有触发,那就放货币基金里,暂存着,有机会,又会买入。

所以,那种,一会儿满仓,一会儿清仓,只操作一两只品种(个股或基金)的想法,不要套在我身上,不要误会我的操作。

有个别人,看到我的操作,就来嘲讽,好像他能通过嘲讽别人,获得财富一样,我会拉黑,举报​。不想和这些人浪费时间,也不想说服任何人,因为我是普通人,我深知,这世上最难的事,其中有两件​:

把别人的钱装入自己口袋,把自己的想法​装入别人的脑袋。

我不想赚别人的钱,当然,不会去努力做这困难的事,​如果我努力去做这事,说明我会想从这人身上赚钱,或获取某些东西。

​我从股市赚钱,就好了。​写文章,有一个方面是为了当日记,同时分享给亲朋。

更重要的,我真的想努力的,把这些想法,装入我孩子的头脑里,他们才是我最关注,和最想把好东西,传给他们的。

​所以,我不会对别人去做这事。

费力不讨好,随缘​。

======

关于在A股赚钱

73只蚂蚁之我有个朋友系列一

73只蚂蚁之我有个朋友系列二

73只蚂蚁之我有个朋友系列三

73只蚂蚁之我有个朋友系列四

73只蚂蚁之我有个朋友系列五

我要说明一下,我每天贴的这些触发买入的价格,在前面一路下跌、行情不好时,很多人会说,你这价格高了,为什么不再等跌得更厉害时,再买,现在买,很可能会买在山腰上。

现在连涨几天,特别是今后,假如,还在涨,那这价格,又会有很多人说,你这价格,永远不可能买得到了,都涨这么高了,你也太扣了,出这么低的价格,怎么会买得到。

我只说我个人情况,7月22日我的文章《目前持仓清单》公布过持仓,已经是满仓了,而且前几大持仓,也在那里,所有持仓也都列出来了的。

后面,也就是陆续有一些收入和分红,给安排了这些目前关注的品种和触发价格,一旦触发了,就按纪律,买入就行了。

都是一直关注和研究好的。

有新的适合的品种也会加入这个列表,持续关注。

有已经买到合适的比例的品种,也会从列表中移除去。

继续贴上,我每天都在贴的:

我的设定:

这是我之前公布的关注的品种,很多是已经买入过多次了,下一次买入的触发价格:

510900 0.917

159928 0.98

513050 1.34

159825 0.813

512800 1.07

516950 0.913

512980 0.627

512070 0.64

161226 0.71

159780 0.799

我的整体投资体系,使用多年了,现在有两个版本的学习途径:

a.《73只蚂蚁之我有个朋友系列一

b.《截止2021年1月31日 精华文章目录

赚钱很简单,简单易懂的讲述方法,请点击上面的蓝字标题查看原文。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