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9, 2020

这世界不欠你的

写这文字,源于今天群里有人问一些很小白的问题,在我一一认真回答后,还在不断的问更多的小白问题,我说这些不适合在Q群里讲清楚,请看我之前写好的文章。

此人答:不想看资料,不想费脑。

看到此话,我瞬间无语。

因此, 不再回答此人的任何问题。

后来,此人退群。

其实,在我无语的那会儿,我很想告诉他一些话,但估计会让他难堪,终究没有说出口。

后来,此人退群后,我还是简单讲了一下。

此类人,应该还有很多,为了不重复讲,我写到此文里,并稍详细的写下来。

有的人,不想努力,就想得到想要的东西,如果是婴儿,那当然可以,成年人,就不该有此想法。
不想费脑,那就得费钱,如果是女性的话,不费脑,又不费钱,那就得费身体。
总之,没有白得来的东西,总得有什么可交换,没有交换,那只有父母亲人,可以白给你东西。这世界,本就残酷。

这些道理,有些人早懂了,有些人其实懂了,但因为懒,一直装不懂,这就是所谓的巨婴。

宁愿相信童话,什么时候,接受现实了,什么时候就算真正长大了。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