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1, 2017

招商银行 金葵花资产配置大师竞赛 重大bug

8月30号反馈,到现在没有结果,也没有人联系我。
招商银行,您的形象在走下坡路啊。
问题描述:
8月,参加招行举办的"金葵花资产配置大师竞赛",每个人,有100万虚拟资金。参赛后,我立即把这些全按要求比例(我参加的是进取型),花光了,全买了创业板指数和黄金,还有油气基金。

然后一直持仓不动。一直,都是前4名。70%时间是第一名。每天有排名更新的。

然后,8月底,登录看排名,有提示,说我"月均现金占比超过总资产80%",因此会扣一万虚拟资金。今天9月1号了,果然,扣了一万下来。

排名,马上掉到第6名了。


我是参赛后几天,就把现金全买成了基金的啊。

招行,这次把这个比赛外包给广告公司,弄得,这么不严谨啊。虽然说是虚拟资金,是比赛。但是银行在人们心中,不是应该更严谨一些吗?更何况,是招行,一向在大家心中是中国银行中服务最好的。

我也一直喜欢招行。想着这个问题,得马上反馈啊。8月30号,反馈。结果没反应,今天又反馈了一下。

有个细节。8月30号,打95555转7投诉反馈,没问题。今天打电话,不论转普通人工,还是转投诉,都是一直等待中。

最后,只好在招行网页在线客服那儿反馈了。

为了避免,今后,再重复写问题描述。我就在这微博上记录一下。顺便@招商银行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