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8, 2017

Anforen用9度米醋半个月治愈多年复发瘊子

Anforen用恒顺9度米醋轻松快捷地治愈瘊子

小腹上长这小肉瘤,开始以为是比较大的痣,因为听过很多,因为处理痣,引起黑色素瘤,几个月就死掉的事,所以,一直不敢弄。

这是我在治疗前拍的照片,在治疗过程中,没有拍照。不过后面,我会补上一些,写这篇文章时,从网上找的治疗过程中的图,我是小腹上。他是手上,这个治疗过程中的瘊子的变化是和我小腹上的一样的。颜色和性状,都一模一样。好了的头一个把月,也是和他一样。再后来,就和普通皮肤一样了。

后来看到网上有人用白醋好了和我类似的毛病。想着白醋,纯天然的东西,应该不会有太大副作用。

然后,又多查一下,觉得我这身上长的,就是瘊子,和鸡眼类似。学名叫疣。

下面是我查到的资料,这里稍加整理,以方便有需要的人,少走弯路,能尽快了解和自己治好自己的毛病。

 
瘊子专业上叫做"寻常疣"(是民间对丝状疣、跖疣、指状疣、扁平疣、尖锐湿疣的统称)中医称"千日疮"俗称"刺瘊"、"瘊子"、"刺瘊子"等,是由病毒感染引起的皮肤病。

好发于脚底部,单个或多发性瘊连片生长,瘊面有头发丝样黑刺,用刀刮开顺丝出血,严重者像食用菜花那样生在脚底,疼痛行走不便,也有生在全身各部位皮肤表层单个生长凸起成乳头样,凹凸不平,无痛感觉,个别有痒者。寻常疣初发时可表现为单个疣体,医学多称之为"母疣",随着时间的推移会在母疣周围陆续出现形状相似,大小不等的疣体,医学上常常将这些疣体,称之为"子疣",中医学将寻常疣称之为"千日疮",一般人称之为"刺瘊"、"瘊子"。
瘊子疾病是疣类疾病的统称,它包括:扁平疣、寻常疣、跖疣、尖锐湿疣、刺瘊子、水瘊子、扁瘊子、千日疮等疣类疾病。这些疾病虽然名称不同,但发病原理一致,都是有人类乳头瘤病毒所引起的,所以治疗方式也基本一致。

西医认为寻常疣是人类乳头瘤病毒(HPV)所引起的。通过直接接触传染所致(亦有自身接触),外伤和细胞免疫功能低下或缺陷也是重要原因。
瘊子,俗病名。指生于皮肤浅表处之赘疣。 即千日疮。

人类乳头瘤病毒(human papillomavirus,HPV)属乳头多瘤空泡病毒科(papovaviridae)乳头瘤病毒属。易感染人类表皮和粘膜鳞状上皮,HPV感染表皮引起的增生性病变称为"疣",感染粘膜鳞状上皮引起的增生性病变称为"乳头瘤"。

好了,看过了上面这些从网上找的,我整理后的资料。

如果你确定,你是这个病,可以开始用米醋处理了。

我买的是恒顺的9度米醋。超市一般有,大概是8元左右一瓶。其实,我只用了十分之一吧,就完全好了。后来,老婆用来洗脸,每次洗脸时,倒一汤匙醋,洗了后,再用清水洗一次。现在脸上比用化妆品还干净白皙。

先洗净手和患处。保持干燥。

用手稍扣一下,就像小时候,扣伤疤一样,别扣凶了,只扣到有点痒,有点痛。就好了。

这主要是相当于松土,去掉表面的死皮,保护壳。以利于醋渗进去,杀死病毒。

然后,用干净的消毒棉或是质量好的卫生纸。

我是直接扯了一点卫生卷纸,就平常擦嘴的那个。大概有2个大拇指甲盖那么大的,不过,有3层哦。吸饱醋,然后盖在患处。然后睡觉,一般前30分钟,会觉得这醋腌得患处有些痛。不过,还能忍受。

如果太痛了,受不了,那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哈。你可以放弃。反正,我弄时,觉得还行。

就这样,敷上一夜。早上起来,一般,这纸就干了。

需要注意的是这醋或许有强酸性,别沾到衣服、被子、床单了,小心容易腐蚀了,一碰,就起洞。

敷了12小时后,就像下面这照片。

然后,第二天,晚上继续敷。当然,白天,有时间,也可以敷一下。

注意了,上面这照片上,已经好多了,上面的一层死皮,已经被扣掉了。已经平了很多了,里面这个发黑的,就是传统上说的瘊子的根,像树根一样,长在肉里。变黑,就是对了的。每次敷时,可以用醋沾患处,然后稍加扣一下死皮和这黑树根。注意别扣得太过了,出血了哈。

然后,每天晚上就敷上。早上起来,就扣掉死皮。

上面这照片,基本快好了。继续用米醋敷。

到了这照片上的情况,可以不用敷那么久了。每天敷几十分钟,就行了。

这样,不到15天,就可以痊愈。如果中间有些受不了,可以不用每天敷,可以间隔2天。


最后,祝愿大家能够健康长寿。如果觉得这个方法好,解决了你的问题,欢迎你分享给更多的人。我们的网址是anforen.com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