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0, 2014

纠结啊,遇到成都捷达厂的两个员工都说捷达买不得。

我从QQ到君越,从EC7到K5,从雅阁到锋范、福克斯、科鲁兹、凯越~~~

1年多的时间,不断的关注不同的车型,了解后,迷上,然后发现问题,换车型。


直到现在迷上捷达了。


知道捷达是中国自己拉皮出来的,论血统肯定没有福克斯等全球车好。


但是,我是家用,不追求年轻人喜欢的性能、加速等。


主要关注安全和养车费用低,耐用,小毛病少,少去维修,就是省时间啊。


这些捷达和锋范都满足。两车油耗也差不多。


但是日本车,钢材不如大众的强度高。



还有本田车被盗率太高了


还有考虑,说不定哪天又反日流行了,被砸车,就麻烦了。


于是捷达,被迷上了。



现在已经准备下手 1.6手豪了,虽说价格11万左右,成都优惠少。


在11万,左右,有很多好车,可以选择,思域、福克斯等,哪个不是在全球市场响当当的角色,都比捷达这个只有中国才有的车型牛几个档次,别说国外有捷达,那在中国叫速腾了。


只是福克斯的投诉量,太高了,还有油耗比捷达高一些。我知道新款福克斯,油耗已经在8升左右了。但是捷达才6.5左右。


思域,不说了,啥都好,就是因为日本车,不敢买。


成都捷达厂这两家伙,真不知怎么想的,就是不说原因。

当然,在网上我也看到,有说捷达异响和车皮薄、车顶没有加强钢的。

当然,也有捷达的车震,说明车门用料足,激光焊接,高强度达到1000pa的关键部位钢材。不过,这个强度,没有福克斯高。


在此发贴,就是想着网友的力量大,如果有内部人士,可以用马甲,说说,到底什么问题,让他们自己人不推荐自己的车。


我不想买了,再后悔。


谢谢。


以上数据和观点,全是我从汽车之家的论坛和口碑,还有12365auto的投诉销量排行上得到数据来判断的。


当然,还有拆车坊上去看的拆解资料。


我只开过驾校的车,所以,才会到处在论坛上问问题。


就是想听听,开过这车的朋友的实在的感觉。


要是我开过这些车型,那就可以拍心口说,肯定的话。


以上观点,来是来算网上资料,不代表真实情况。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