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7, 2014

捷达的投诉量,在汽车质量网上总是很少



捷达的投诉量,在汽车质量网上总是很少,销量投诉量排行上总是很漂亮的成绩


注意,看到这里,你以为我是车托就错了,我不是来给捷达说好话的,也不是来给捷达说坏话的。

这是12月份的情况:
2013年12月TOP30轿车销量投诉量对应点评

你在质量网上,还可以看到其他月份的,基本上捷达的投诉量,都是相对于其他畅销车型算前3位的好成绩。

本来,我是看不上,捷达这个中国特有的车型的,一般说来,选择车,要选择在世界范围内销量好的,全球车型。

比如:福克斯,科鲁兹,卡罗拉,思域,高尔夫,这些都是其品牌的当家花旦。不至于自己砸了自己的门面。

别给我说还有更多好车,我知道,这里,只讨论家用平民车。

但是,这些好车,在国内,都被“猪一样的队友”和特殊环境,造成了好车不叫好的局面。

各种减配,各种质量问题,作工差,没责任心.....  balabala,太多了


好吧,只有去看看投诉排行榜。

虽然,论坛和口碑等,都因为有车黑和车托,在为了糊口,乱说一些话,这些排行榜评测,也不见得就真实可靠。

但总得找些参考吧。


好了,我写了这么多,总结一句话就是:

我希望,你,只要是看到这里的朋友,不论你用的是什么车型,请一定要将他/她的优点和缺点,写出来,特别是想投诉的话,请一定发在网上,最好是论坛,群,特别是能在各大质量网上也投诉一下。

 这下,车友们就会多一份真实的数据。

福克斯是好车,我很喜欢,但是,我关注了这么久,还是决定放弃,而来关注捷达。

就是因为,至福克斯出来这么久,投诉量,一直很高。

我想用个省心的车,不想经常去修,浪费时间。

本来,日本车,大家都说小毛病少的,但是,的确在这样的环境下,不能买日本车,不敢买。

好了,记得去投诉你觉得不爽的车和问题。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