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4, 2013

百度音乐毁掉了千千静听

我不是一个喜欢听歌的人。

但是,偶尔还是会听一些老歌和儿歌。

近日,下载了千千静听,这是多年前,就已成名的著名国产软件。

后被百度收编。

用了一段时间,还是那么的爽快。

直到,弹出提示,下载新版的百度音乐,百度音乐将替换掉这个曾经的经典。

好吧,百度这个国内的知名公司,作这个音乐软件,应该没问题吧。

哪知,升级后,死机3次。

只要播放到“军港的夜” 龚玥唱的,就会死机,我这电脑1年多了,没怎么死过机。

这百度,真牛。

好吧, 作为程序员,我学会这首歌可能有问题影响了百度大人的不满。于是用百度音乐,再次从其官方再下载一次这首歌,接下来,我又死机了。

然后,百度大人,从我电脑里消失了。

我既然再也用不回千千静听,那我用以前不想用的酷狗,总行了吧。

至少那么多年,人家不是白作音乐软件的,至少不会死机吧。

百度,你赢了,作了这么牛的音乐软件。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